Peach🍑

填完坑就回墓里

答案是你 (泊秦淮 现实向 完结)


秦奋有点说不清自己对韩沐伯的感觉。

 

朦朦胧胧的,像清晨层层雾气的窗,

模糊了一片花花世界,再眯眼睛也看不清。





早上起床时秦奋例行伸了个懒腰,习惯性地去厨房找那抹熟悉的身影。

韩沐伯背对着他,系个围裙在做饭。秦奋踩着拖鞋哒哒哒的走过去,像只大萨摩似的贴在韩沐伯的后背上哈气。

他故意用没刮的胡茬蹭韩沐伯的脖颈,直到韩沐伯觉得痒地受不了的骂他几句,他还带着起床气儿的心里才舒服得紧。

“秦奋,你给我去一边儿待着去。”韩沐伯忍无可忍的举起菜刀比划,“我这给左叶做早饭呢,他长身体呢知不知道。”

二十七岁的男人也是要长身体的你知不知道!

秦奋鼓起脸颊,眼见刚下楼嚷嚷要吃饭的左叶被韩沐伯一把揽在怀里顺毛,刚舒服点的心里又别扭了起来。

他行动一向比大脑运作地快,手上抢过左叶的那份早餐塞进嘴里,像个孩子似的冲着韩沐伯吧唧吧唧嘴说好吃。

不出意外地,韩沐伯翻了个白眼,骂他最近是在反智。

“我早猜到你奋哥会这样,我还给你多留了一份。”

秦奋乐呵呵地听着,一点也不生气。

你看,这不还是有他的份吗。

秦奋默默地凑过去,充当块木头板子把言语间越来越近的两人挡的严实,以哥哥的身份命令左叶去找瑶墨两人玩儿去。

左叶嘴里嚼着早餐没咽下去,“我不想找瑶哥和墨哥玩阿。”

瑶墨两个哥哥总当我面发糖……小叶子含糊不清的说。

“你快十八了知道不,成人的世界哪有那么多愿意不愿意。”

“可是我——”

秦奋伸出两根手指,“两张蔡徐坤的签名照,不能再多了。”

“成交!!”左叶弟弟眼睛瞬间发亮,脚底像抹了油,边跑边不忘提醒秦奋,“说好了啊,你是哥哥可不能骗我啊!”

奔三的秦奋望着左叶远去的背影,心底丝毫没有欺骗未成年人的罪恶感。他享受着终于只有他和韩沐伯的两人独处时光,发自内心感叹道,左叶这孩崽子……

是真傻啊……真好骗啊!


“你有点过分了啊。”韩沐伯也开始吃早餐,配着冒热气的伯爵红茶,“你去哪给左叶弄签名照去?”

秦奋哼哼了两声,“有也不给他。”

谁让他老撒娇,还老抱你。

“左叶是弟弟啊,你得疼啊。”韩老师又开启教导模式,“而且你看左叶现在就这么帅,等他长到你这岁数一定得好看到惊为天人那种地步。”

秦奋听了心里更委屈,你以前明明说我是觉醒最好看的是颜值第一!现在怎么变成左叶弟弟了!

秦奋掐着手指头算他跟韩沐伯相差了几个月,心里第一次希望自己岁数比韩沐伯小些。韩沐伯这么严重的弟控属性他以前为什么没看清!

“老秦你是不也这么觉得?”


在韩沐伯期待的表情下,秦奋闷闷地应答,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反正在我心里的颜值顺位,

夸我没有缺点的韩沐伯比左叶更好看一些。





记不清是在哪次采访里,有个环节是要求韩沐伯对粉丝说几句情话。老干部韩沐伯耸了耸肩膀,表示他说不来这种话,也真的不会说。

零星知道的那几句土味情话,

“你喜欢我的那刻,春天就到了。”

“一二三木头人我输了,因为我心动了。”也是从微博私信和机场接机的粉丝那里学来的。

他很少说腻腻歪歪的情话,就算说了自己也先恶心,抖掉一身的鸡皮疙瘩。

于是韩沐伯一脸真挚的说出自己内心想法时最让人动心。

像是情话,又不是情话。

“不过老秦,就目前来看,你在我这还是颜值第一。”



清晨蒙着雾气的那扇窗户好像被人擦干净了,连带心里那点朦胧的感觉都逐渐清明了起来。

秦奋心里有了答案。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我会。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愿意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我愿意。



答案是你。




——End——

日常感谢  @Beili  贝莉太太当我的第一个读者

今天我实名举报泊秦淮两人不给文手留休息时间,不到一周我已经爆肝好几天了。

为什么这么甜啊这两位!15分钟的视频让我陷入了爱情让我提笔!!!

我爱戛纳!!!!我爱泊秦淮!!!

还有playlounge泥们看了么!!帅到我晕厥!👏

作为一个软件落后者 我今天学会了用石墨嘻嘻(๑ᵒ̴̶̷͈᷄ᗨᵒ̴̶̷͈᷅)

ps:我发现自己总在周四更文??

我这是陷入了什么怪圈吗??

谢谢大家的观看。有意见可以私聊或评论发给我,我会仔细看的。

评论(1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