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填完坑就回墓里

戛纳之旅·冰箱 (沐秦 现实向 完结)


韩沐伯一直没往“他们家里”置办个冰箱。

两个快到而立之年的大男人活的糙,没董岩磊大厨一碗烩面都能弄出百般花样的高超手艺,更比不了小小年纪就要当童工做牛扒的正昊弟弟。在基本饮食这一点上,韩沐伯和秦奋一拍即合,特别地亲民,手机里下满了各种外卖的App。

韩沐伯吃的乐呵,饱腹了一扔餐盒,也不用跟秦奋石头剪刀布分出个谁先洗碗的顺序。

觉醒两个洁癖大王相当珍视他们的羽翼,誓死不肯碰洗洁精。直到灵魂伴侣慢慢发展到了友达以上恋情已满的地步,为夫的韩沐伯才开始转变态度,准备买个冰箱屯点食材,尝试给心上人做几顿家里的饭食。

可天不作美,艺人的工作档期排在那,深夜里戴个口罩撸串子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更谈不上家里饭桌上你一口我一口的浓情蜜意。

渐渐地韩沐伯倒把买冰箱这事情忘记了,除了某些时候不适时宜的一语点醒,

比如总搁不住放坏的水果,比如每次点了外卖又抱怨道塑料盒不健康的韩老师,

再比如结束了凤凰网直播的工作后,回酒店的夜路上,碎碎念着纪念品店冰箱贴真好看啊的秦奋。


“那个冰箱贴真好看啊。”

“钻石形状啊,意味着我们五福娃得走钻石路阿。”

“你嗦(说)对不对啊老韩。”

韩沐伯默默地听着,时不时的应答几声,也没提醒秦奋咱们家没冰箱你贴哪儿这个根本性问题。

他习惯了。他和秦奋相处模式总是这样,一人闹一人听。秦奋兴起时可从韩国女装的黑历史一直说到偶练的Mack Daddy,最后再总结性的骂一句都怪justin那个臭小子害他换的曲子。

韩沐伯看着说起话不自觉嘟嘴的秦奋,大概也没意识自己嘴角边噙了几分笑意。

韩沐伯停下脚步,本意想与秦奋拍个合照纪念。没成想秦奋自顾自地向前走,根本就没注意韩沐伯早不在身边,嘴里还不忘念叨着来戛纳的这段经历。

“这几天都是拍摄阿。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电影宫看一场《江湖儿女》。
我两可好久没一起出去看电影了阿。”

“嗯?老韩?”

好似发觉没人回应自己了,秦奋下意识地去寻找那抹熟悉的身影,

没见到韩沐伯,秦奋急了,连续大喊了三声,“老韩老韩老韩!”



“诶!这儿呢!”韩沐伯中气十足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秦奋猛地一回头——

韩沐伯正站在路灯下冲他挥手。昏黄的灯光打在韩沐伯从紫色掉成金黄色的头发,氲出的光圈半脸明半脸暗。

韩沐伯只是站那,周身的景色便成了陪衬。秦奋不自觉地被吸引,加快了速度向韩沐伯小跑去。

“你干嘛不走嘛韩老师!我等下又要等你了!”

“我也没想到你现在才发现我不见了。”韩沐伯看着因为跑太快一直揉膝盖的秦奋,

“膝盖行吗?”

文对不题,还反问回去!是韩沐伯一贯的风格。“你少拿采访的那一套对付我!”秦奋鼓起脸颊,“官方达人韩老师!”

“我忘了你这膝盖受过伤。”

还让你跑过来。
应该我走过去。

韩沐伯的目光如炬,秦奋败下阵,老实地回答问题。“我这护着呢,没事没事儿。”

“这事儿是怪我了。我认错。”
韩沐伯从上衣兜里掏出一个东西,在秦奋眼前钟摆似的晃了几圈。“这个就算我赔礼了。”

秦奋闻言抬头看去——

礼物居然是他一直惦记着想要买回来的冰箱贴!

“这个这个!!”秦奋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手捧着小小的钻石样儿的冰箱贴举的高高。

像稚气的孩童拿到心念许久的糖果,仿若收获了整个世界。轻飘飘的冰箱贴,在秦奋的手心里,比真钻石还珍贵的多。

秦奋开心极了,主动的献上一个吻,嘴贴嘴发出“啵~”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买的呀~”

奶里奶气的声音从耳边传过来,韩沐伯楞在原地,思绪锁在了蜻蜓点水的那一个吻里。

软软地,麻麻地,
酥酥地,
特别地让人沉迷。

韩沐伯依旧文不对题,“咱们家买个冰箱吧。”


一个冰箱会得到几个吻,
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


——End——

这篇先鸣谢 @Beili  贝莉太太帮我修改错别字和语句~亲亲ʕ•̫͡•ʔ

依旧是激情产物,被泊秦淮两人电梯的对视甜到,自认为可以列为TOP的名场面了。如果说外婆桥是外放浓烈地玫瑰花恋情,那么电梯对视在我心中就是习惯于左右手边总有你的老夫老妻。

戛纳之旅的甜饼到这里就结束啦,我也要着手填以前拎喵的坑了。正主糖即动力,今天也谢谢大家观看了。(´▽`ʃƪ)

评论(1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