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填完坑就回墓里

轻松的游戏 (泊秦淮 吃鸡向 沙雕 完结短篇)

鹅团全员    吃鸡游戏背景

纯沙雕w

伪现背

以下正文





00


“吃鸡太累了,我想玩点轻松的游戏。”

“什么游戏啊?”秦奋呆呆地看过去。

“成年人的游戏。”


01   白痴美

秦奋觉得自己最近好像OUT了。


自认为奔三的年纪仍能保持一张如二十岁小伙的美貌,明星八卦实时热点从不落下的秦奋,在吃鸡这个游戏上,深感到年龄带来的差距。

上周六凌晨一点,赶完通告的秦奋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回到公司临时租的宿舍。蹑手蹑脚地转了一圈,不出意外地发现韩沐伯这个作息规律的中年人已经熟睡。刚要迈步往回走,左叶魔性的笑声穿透墙壁从秦子墨的房间传出来,期间还夹杂着靖佩瑶时有时没的喘息声。


! ! !


秦奋那点儿睡意一下子就清醒了。保护祖国花朵的责任感堆积在胸口,也可能是按捺不住的八卦心,逼迫他想要去一探究竟,踩着拖鞋哒哒哒的跑过去。

“小屁孩天天搞这些55667788的,一点不给老韩省心!”秦奋给好奇心找了个好借口,手推开秦子墨的宿舍门露出一点缝隙。



咦……这三孩子是在斗地主吗?


话题中心的不省心弟弟line围坐在一起,一人捧着一个手机在打游戏。BGM是几个人丝毫没有营养和逻辑的乱言乱语,

“墨哥墨哥小心你后面有人!!”

“崽崽不怕  看我小黑兔来花式爆他头!”

“你自雷赎罪吧子墨……”



这这这都特码的都是什么用语!!一句也听不懂哇!!秦奋在心中咆哮道,再次感叹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真不是他此等小学鸡境界就能弄懂的阿。

爆头???是爆炸头的意思吗??
自雷???是电视剧情雷到自己的意思吗??


诶学无止境阿学无止境。秦奋轻咳了一声示意自己的存在,然后一把抢了团欺秦子墨的手机。

“诶奋哥你灰来啦!”秦子墨丝毫没有被抓包的羞愧感

“天天就知道玩 ”秦奋手指在屏幕上敲敲点点,“把小叶子都给带坏了。”


“诶呀不是。奋哥你把我说的像那种大坏银的感觉诶”

“难道你不是?”秦奋瞥他一眼,“这什么游戏  ”

“吃鸡啊。”

靖佩瑶头都没抬,“子墨你凉了。”然后问秦奋,“下局一起不。”

“这是什么啊?”

“吃鸡啊。”

秦奋没听懂的啊了一声,眯着眼睛看了一圈四周,特别真挚的发问道,

“你们点KFC了吗?居然不叫我吃……”



这回连万年闷骚·不说话·瑶都乐了,从下至上细细地打量了秦奋一番。


白痴美,嗯。

果然名不虚传。



02    赖床


秦奋在了解到吃鸡是个游戏后,就惦记着找个时间拉个人陪他玩一玩。

拉不下脸找前几天嘲笑过他的不省心三人组,秦奋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觉醒之光韩沐伯的身上。

大早上秦奋难得起的早,乖乖地站在卫生间门口等韩沐伯洗漱出来。大有种嫔妃伺候皇上更衣的架势。

“诶老韩~”秦奋向刚洗完脸的韩沐伯凑过去,特狗腿地帮韩沐伯备好毛巾,“擦擦脸~”

神智还没完全清醒的韩沐伯自然没察觉到什么异常,接过秦奋给的毛巾听话的擦了擦脸。


“脖子上有水,擦擦~”

韩沐伯闭着眼睛点点头,又拿毛巾擦了擦脖子。秦奋伺候的周道,还帮韩沐伯把毛巾放回原处,颠起脚尖跟在韩沐伯背后悄悄地走着。


直跟到韩沐伯脱下拖鞋要上床,秦奋才隐隐约约的意识到,韩沐伯这家伙又要赖床!


这是最让秦奋头痛的一件事情!韩沐伯这人没啥大毛病,小毛病稀稀拉拉的还真不少,而小毛病中就让秦奋受不了的一点就是——

韩沐伯赖床。



尤其当韩沐伯连续熬夜工作好几天,第二天又没通告的时候,小毛病就大有演变成大毛病的趋势。


秦奋抢过韩沐伯盖的被子,打开窗户让冷风吹进来。韩沐伯冻的一个激灵,半眯着眼睛哼唧了一声。

“冷……”

萌的秦奋心一颤,差点儿就拿衣服被子给韩沐伯捂严实了。秦奋无奈的扶额,韩沐伯又来这一招!

这种无意识流露出的撒娇简直把他吃的死死的,胸口再大的凶气都融化在韩沐伯的一声哼唧里。

秦奋深深地后悔,他应该跟佩瑶要个佛珠学着怎么抛去七情六欲。


“韩沐伯你不可以睡觉不可以!!!”秦奋欲哭无泪,“我想要玩游戏!!”


03   我是秦奋


【叫醒韩沐伯】的作战计划在中午成功,秦奋坐在沙发上拿着韩沐伯的手机给他下吃鸡游戏。

被吹了一上午冷风的韩沐伯给自己套了件外套,往保温杯里倒了袋感冒冲剂,问秦奋,“你怎么想起要玩这个游戏?”

秦奋盯着好半天才走不点儿的进度条生闷气,“左叶他们三都玩,我也要玩,我不能和他们有代沟。”

韩沐伯原本要问秦奋“那你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玩”的话硬是憋了回去。想也知道那三崽子肯定又做了什么伤人的事而不自知。

韩沐伯长腿一迈坐到秦奋旁边,点开手机下载的加速器,“你用这个下的快点儿。”

“哇!老韩最好啦!”




在注册账号的时候韩沐伯就有点打退堂鼓了。秦奋这个白痴美真的什么事情都不懂,人物形象的问题要问,人物性别也要问,鼓捣了半天的游戏界面上停留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人,秦奋连韩沐伯故意弄得爆炸头都完整的copy了一份。

填到昵称那一栏,秦奋又犯了愁,可怜巴巴看向救星,“老韩,昵称……”

“就随便写个你自己的名称就行。”

秦奋呆呆地哦了一声,在手机键盘上开始打字。





忙活了半天终于正式进入了游戏,韩沐伯点开好友申请界面看着昵称栏【我是秦奋】四个大字,白眼一翻差点没过去。

韩沐伯怒吼道——



“我的哥啊谁让你输入真名了!生怕别人认不出你吗!你那水平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弃呢!”



04   落地成盒




Rich奋氪金给自己买了张改名卡。犹豫了半天在原本的昵称【我是秦奋】上又添了几个字。


韩沐伯对于秦奋的白痴美已经有一定抵抗力了,可当他看见秦奋的新昵称【我真的不是秦奋】时,内心的草泥马还是没控制住地奔涌了一下。


OH MY GOD他就不应该对秦奋存有太大的期望。



没好意思进入小队模式,韩沐伯邀秦奋进入了双排。韩沐伯把目标点标在了【废弃车厂】,看着地图地点快到就跳伞下去了。

平稳落地的【霸道总裁·伯】韩沐伯转悠了一圈,也没看见【我真的不是秦奋】的身影。

韩沐伯心里咯噔一下,一抬头,秦奋果然眨巴着大眼睛举着新买的苹果机,


“不会跳……”

“……”


深感疲倦的韩沐伯吸了一口长气,抢过秦奋手机开始手把手地教学。“这个是目标点……这个是你……这个是我……你要这么走就能找到我了……明白了没?”


秦奋又眨巴眨巴眼睛,坚定地表示真的明白了。“明白啦~老韩我来找里(你)啦~”

“……”



“我快到啦快到啦。”

“……”


“咦,老韩你为什么你的点上有一个叉叉啊?你人呢你人呢?”

“你还好意思问?!还不是因为帮你弄!我都成盒了!凉凉!”


(▼ヘ▼#)



05   老板娘

许久没玩过大型手游里的两人,看着游戏里逼真的3D画面第一反应都是——头痛眼晕。

韩沐伯还算适应的较快,玩了几局就摸透了规律,装作战士在战场上拼搏厮杀。嗯……秦奋就不同了,他理解的慢,地图也看不太明白,每回韩沐伯问他,“老秦你哪间房还没搜过?”

秦奋就特想大声的咆哮一句,“这房子哪个都长的一样怎么区别啊!”嘴上还是要面子的搪塞答道,“都搜过了搜过了。”

笑话!就算他啥也不会,他也不能说出来,他不能在阿拉伯伯面前丢脸!



盲目自信所导致的结果往往是可想而知的。游戏界面中的【霸道总裁·伯】手持98K冲在前方浴血奋战,爆头一瞄一个准。而【我真的不是秦奋】就……在后面老实地的跟着适时地发出“老韩你好棒哦”这种赞扬声。

超假超狗腿。



但另一位主人公很受用这种夸赞,每次都挑下眉毛喊秦奋过来舔包。


“老秦,过来。”

温柔的低音听的人心痒痒,秦奋倒也心甘情愿给韩沐伯当个移动仓库,一来二去连带着游戏的胜率都升了不少。

瞬间升为黄金段位的秦奋不自觉地露出姨母笑,拿着手机在韩沐伯眼前晃。

“老韩老韩,我娶你吧,我让你当我皮肤科的老板娘~你天天带我打游戏好不好~”

“滚蛋吧你。”韩沐伯冷冷的拒绝他。



06   油腻中不乏可爱


连续吃了几把鸡(躺赢)的秦奋将目光放的长远,不在局限于二人排位,拉着韩沐伯信誓旦旦地说还能四排吃鸡。


要跟陌生人四排,韩沐伯自然是不同意的,原因一是秦奋这ID摆在这想不被人认出来实在是太难了……原因二就是一旦被认出来那局还没吃鸡……或者刚落地就成盒  就凉凉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韩沐伯逼着自己抛弃掉这个想法,他不能让他的粉丝们认为他跟秦奋一样儿是游戏黑洞是游戏白痴!

这种冲击感比靖佩瑶跟他撒娇还要让他承受不了!!


靖佩瑶:???


秦奋当然不知道韩沐伯复杂的心理活动,他只是搞不明白一项对他百依百顺的老韩头为什么在这件事情上绝不退步。


他只得拿出他的杀手锏——

“老韩玩嘛玩嘛一定可以赢的~嗯~好不好嘛~”

“不行”



“老韩你最好了QAQ就一回嘛……”

“不……行”




“阿拉沐伯伯伯伯~”

……


秦奋又开始油腻了!!!!


油腻中可能还有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可爱……



“好吧……”韩沐伯及时地堵住快流血的鼻子,“那那那就一局啊……”




07   父母爱情


四排的结果还是满顺利的,秦奋和韩沐伯都没开语音专心打游戏,有几局遇见几个特好听的萝莉音也没人搭理,萝莉自尊心大受伤害嚷嚷着要挂机,韩沐伯给秦奋标个点两人大摇大摆的就走了。

独留萝莉一人在风中独自萧瑟。


而为什么要用【有几局】,一定某人用了撒娇的招数磨了一局又一局罢了。


最新的一局游戏,韩沐伯和秦奋匹配到了同样也是双排的两位小姐妹。一个叫【韩沐伯秦奋在一起】  另一个叫【觉醒东方一起发光】  小姐妹一看见韩沐伯和秦奋的ID,立马打开麦克风吧啦吧啦的开始认亲。



【韩沐伯秦奋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亲人啊你们也磕父母爱情吗韩沐伯和秦奋就特码的该在一起啊啊啊啊!!

【觉醒东方一起发光】:父母爱情哥嫂爱情特别好磕觉醒真是好公司啊另两位小姐妹你说对不对啊!!



秦奋被耳机里突然传出来的声音弄的又惊又喜,没敢开语音回复,自己偷偷地点开输入法开始打字。

【我真的不是秦奋】:我觉得他们挺般配的,是应该在一起的。


【韩沐伯秦奋在一起】:是哒夫妻相有木有!!我宁愿自己一辈子单身也许愿他们要在一起!!

对话框里的【霸道总裁·伯】迟迟没说话,游戏里偷偷地给两位小姐妹丢了许多高级医疗用品,美名曰【关爱队友】,前几局却不见某位队长有如此的广阔胸襟的。


最后大方到都要把98k和八倍镜给人家的时候,被秦奋委婉地制止了。秦奋抢了韩沐伯的手机,质问道,是不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怎么一个劲的送礼。

韩沐伯一把夺回手机,没应话。持枪在前方浴血厮杀,没一会儿毒圈就缩到最小到了最终战场。


那局游戏快结束前,小姐妹们花式彩虹屁夸了他们【特指某伯】两技术真是厉害啊,泊秦淮女孩真是牛掰啊balala。秦奋也打字回道 【必须啊泊秦淮女孩绝不认输啊啊韩沐伯跟秦奋在一起啊 】末尾还贱兮兮的加了颜文字  


(*韩≧з)(ε≦秦*)






秦奋还沉浸在视奸饭圈的喜悦中,商业互吹的对话框里突地出现了一行字。



【霸道总裁·伯】:你们真有眼光,我也觉得秦奋和韩沐伯是该在一起的。




——END——

=͟͟͞͞ʕ•̫͡•ʔ谢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