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填完坑就回墓里

戛纳之旅·牛角包(泊秦淮 完结 现实向)


秦奋不能吃辣,一丁点也不能吃。

但他偏爱于甜食,尤其是提拉米苏和黑森林这种融合了巧克力与奶油,夹心里掺带着点醇香樱桃酒的蛋糕,他都特别喜欢吃。每次吃完一整块在嗦掉手指头黏上的最后一抹奶泽的时候,秦奋都想大呼妙哉妙哉,感叹美好人生不过如此。

可他自从参加偶练之后,增重了足有二十斤的福西西对自己长胖的事实视而不见,反而嘲笑他摄像机上的头围比胡巴的还要大一圈。空闲时发了几条微博慰问粉丝吧,评论下的小幸运也从清一色地【阿拉奋奋世最好】换成要他减肥的表情包。

宠粉的秦奋看着自己一身的腱子肉有委屈不能说,只能默默地放弃会长胖的甜食,开始了漫长的减肥之路。

这次与韩沐伯的戛纳之旅,秦奋本来早早做好了美食攻略,打算要把法国的油酥饼干和霉点奶酪收进腹中。可如今减肥这一计划摆在面前,秦奋想到他消失许久的腹肌,狠下心决定不吃。


前往戛纳的飞机上,秦奋空着肚子瘫在椅背上,余光看见身边的韩沐伯正往嘴里塞着一个又一个的牛角包。

秦奋不吃并不代表他不饿,秦奋吸了吸鼻子,有气无力的喊韩沐伯,“诶,老韩。”

韩沐伯没停下嘴,目光落在秦奋身上,“你咋了。”

头一歪直接倚在韩沐伯的肩膀,秦奋蹭了蹭韩沐伯的脖颈,韩沐伯硬邦邦骨头硌的他太阳穴生疼,【我不吃你也不能吃】这一句话吞吐了半天愣是没说出来。

觉醒东方只有他一个人穿XL阿……
觉醒东方只有他一个人需要减肥阿……


秦奋只觉一股烦躁感来的焦急,又难于表达,他拉长了尾音小声地喊道,

“老——韩——阿——”

我—好—郁—闷—阿—

韩沐伯可绕地球三圈的反射弧自然理解不了秦奋内心深处的想法。韩沐伯只当秦奋又在撒娇,右手一圈将秦奋围在臂弯里,左手撕下一块牛角包喂给秦奋。
“吃不吃?”

秦奋摇摇头,头发旋儿蹭的韩沐伯脖子有点痒。“我不吃。”

“真不吃?”

“我太胖了。不能吃。”秦奋闷闷地回答。

韩沐伯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秦奋是因为体重问题在犯愁。

粉丝说秦奋胖了这事儿韩沐伯是知道的,打着关爱旗号实则视奸秦奋微博的韩老师,本想挖掘靖佩瑶那狼崽子有没有对他的奋奋暗暗下手,却无意间收获了秦奋一堆胖嘟嘟脸颊的表情包。

韩沐伯一张张的保存到手机里,心里更加坚定了秦奋真的不胖的想法。明明秦子墨那种胖成球还要往嘴里塞东西吃的才叫胖好不?

双标狗韩沐伯在面对同一问题的卷纸交了两份答案。

于秦子墨,“疯了么还吃。”
于秦大田,“你真的不胖。”

韩沐伯不禁想到那个充满情欲的夜晚,双手游走在秦奋光滑的脊背时,那触感分明是瘦削的。韩沐伯一字一句的告诉秦奋,“我觉得你真不胖。”

再瘦摸起来就硌手了。

求生欲极强的韩老师选择隐藏了后半句话。

秦奋不信,非说韩沐伯骗他。“他们带粉丝滤镜的都说我胖了,你还说我瘦!你就老骗我韩沐伯,当初还骗我来公司一点都不累,说能天天带我吃香的喝辣的,结果呢?结果呢?天天训练的我膝盖都疼!”

韩沐伯听了这话不乐意,“我这男友滤镜看你怎么了,我就觉得你瘦。再说我要不把你骗来,你怎么能遇到这么好的我。”

男友滤镜四个字砸在秦奋的心坎上,秦奋一时语塞,扫了一圈飞机上大多数都是外国人,才放下心的骂了句“老不正经地。”又开始转移话题,

“要是有什么办法既让人既能尝道味道,又不会发胖就好啦。”

韩沐伯转头看他,嘴里刚咽下一块牛角包。“有啊。”

“什么办法阿,你又骗——”

你又骗人了韩沐伯——

未说完的言语被一个温柔的吻堵住,秦奋下意识地闭了眼睛,感受韩沐伯唇齿间带来的淡淡地面包香。

等秦奋反应过来刚发生了什么事情,慢慢地睁开眼,韩沐伯果然歪着嘴角看着他,活脱脱的一副风流公子的模样,
韩沐伯舔了下嘴唇,问秦奋,

“要不要再亲一次。”


秦奋脸颊烧的慌,偏偏牛角包的砂糖味儿还残留在口腔里,馋的他没吃饭的胃里直泛着酸水。

俗话说食蔗高年乐,含饴稚子欢。秦奋理解的透彻,甜食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他一点抵抗力也没有。

秦奋撕了一小块牛角包放在韩沐伯的嘴里,
默默地凑过去,



“亲。”



——End——

忘记了在哪里看的牛角包的采访,激情产物就当做戛纳之行的一个小甜饼了。
今天看了新歌曲的mv,我表示泊秦淮真的太能打了,秦子墨小学鸡也太甜了晕厥!

5月份确实挺忙的  我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块  忙完这阵就开始填坑 

谢谢大家观看,如果有什么意见尽管私聊提给我。
鞠躬(´▽`ʃƪ)

评论(30)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